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今天參加了同班同學的畢業典禮,其實,這典禮對我沒什麼意義,或許未來對這班級也不會有多少留戀。
但,我會想念班上的少數同學,沒有他們,我應該會成為PT93完全的幽靈人口。他們抵消這班級帶給我的無力感。
上午在A09待了一會,同時,腦袋不斷的運轉,我在回憶我的學生生活。
國中,一段很真的日子,發生了不少風波,學到了一點東西,第一次看穿人性,長大了不少。
高中,是我目前唯一想再走回頭路的一段日子,我願意延後理想的實現,再重溫那有點奢侈的生活。

我希望沒有填醫藥相關科系。
記憶依然深刻,直升班的同學芥末,他高三申請上台科大工業設計,聽到時我還心裡同時嘀咕,你的成績申請這學校未免浪費了點。
現在的我佩服他,同時為我當年的無知感到羞愧。
雖然已經完全失聯,但我相信他混的很好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