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身上那突兀的物件

每個人都會送人禮物,
也會收到禮物;
很多人或許會有個困擾,
不是自己味道的東西,
沒辦法把它穿戴在身上;
我就是這種人,
常常收到服飾類的禮物,
只能好好收起當做珍貴的紀念。

第一次把not my tone的東西戴在身上,
是來自情人的一條幸運手鍊,
她親手編的,
顏色是粉綠X鵝黃,
還串了點忘了什麼顏色的珠珠,
真的真的不適合放在我身上,
不過它卻天天待在我的手腕。
那時候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,
把原本天天膩在一起的情人跟我分得開開,
但只要看著這條手鍊,
我就會微笑;
摸著這條手鍊,
就會甜在心裡。
也只有這個原因
能讓not my tone的東西,
出現在我身上。

4 意見:

sebastian 提到...

哎優~

Yagi 提到...

哎優~

Darren Chiu 提到...

AiYo~

whosdandan 提到...

唉呦~